• slider image 558
  • slider image 675
  • slider image 671
  • slider image 665
  • slider image 661
  • slider image 656
  • slider image 652
  • slider image 648
  • slider image 644
  • slider image 635
  • slider image 625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17
  • slider image 609
  • slider image 605
  • slider image 601
  • slider image 587
:::
公告 教務主任 - [防疫] | 2022-05-05 | 點閱數: 3319

謝益修校長給全校親師生的一封信
停課不停學‧居家保安康

親愛的內中家長、同學們及教職員,大家好:

  近期COVID-19疫情持續升溫,學校因應疫情快速變化不斷調整作法,進行相關作業前置佈署,所衍生的各項教學及活動變動都讓大家辛苦了,我都看在眼底。學校能做的,是恪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局指示防疫規定,落實防疫工作,並將訊息即時公告校網,讓全校作息與行事有所依據。

  今日上午接獲通知,本校新增2名學生確診,目前累計符合停課標準之班級數已達10班,而另外還有5位學生快篩陽性等候PCR採檢結果;校長審酌這情況,經陳報教育局核可後,於此宣布依規定自5月6日(星期五)起至5月12日(星期四)止,全校停課七天,並展開全校清消工作,預計於5月13日(星期五)全校復課。為了讓學校後續能順利復課,請受匡列之居家隔離人員務必遵守相關防疫措施,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。其餘未匡列人員則請持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減少非必要之活動,注意身體狀況,共體時艱,合力防疫。

  對於已經確診及居隔的人員,懇請各位勿投以異樣眼光,相信沒有人會想故意確診。經了解,本校目前確診者均為輕症,皆是在不知情情況下接觸而受到感染,也能遵守防疫規定落實居家隔離康復中。所以,我們更應該展現同理心,給予打氣鼓勵,校方也會持續連繫關懷並提供必要協助。    

  停課期間,停課不停學,學習仍須持續進行,配合學校安排的遠距教學模式,落實在家自主學習。故請家長督促貴子弟務必於每日上午8:00登入各班線上會議室,向導師回報健康狀況,以利學校掌握並即時因應。防疫新生活,落實勤洗手、早晚量測體溫,不外出、不聚會、減少非必要之移動,若需外出請全程配戴口罩,如出現發燒、咳嗽、腹瀉、 嗅覺異常或呼吸道症狀,可自行快篩,即時登入校內Google帳號填報篩檢結果https://reurl.cc/x9EbpL)。雖然遠距教學效果無法完全取代現場授課,相信在您的協助督促下,可以讓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與紀律。九年級學生參加國中教育會考在即,請維持正常健康的作息,持續準備考試。天道酬勤,堅持到底,絕不放棄,期許各位都能考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,再創內中升學佳績!

  抗疫期間大家一定會比較辛苦,在此謹對各位表達謝意。由衷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,讓我們一起加油,保重健康,平安度過疫情!

校長謝益修 敬上

111年5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