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58
  • slider image 671
  • slider image 665
  • slider image 661
  • slider image 656
  • slider image 652
  • slider image 648
  • slider image 644
  • slider image 635
  • slider image 625
  • slider image 621
  • slider image 617
  • slider image 609
  • slider image 605
  • slider image 601
  • slider image 587
  • slider image 578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一般公告 | 2022-06-24 | 點閱數: 654

*目前確定開班。已寄發錄取通知與注意事項!
若有報名但未收到通知信件,請來電洽詢(4522494*312)


也可以直接點選下面表單,完成報名!
https://forms.gle/D6oTnwqCDhabkcST7

夏令營~食農家政生活學堂招生囉!

今年暑假,你報名夏令營隊了嗎?內中今夏辦理有科技營、技藝教育營以及食農家政生活學堂,名額有限,請多多把握。
今天要特別介紹食農家政學堂,如果你有關注內中粉專,一定知道內中校園內有個食農花園,同時也有食農社團。
每週孩子們可以在食農花園中學習農事,還會在家政靜宜老師的指導下,學習烹調各式料理。

家政靜宜老師知道許多同學無法選擇上食農社團,所以在暑假加開這一營隊,
讓更多孩子們有機會參與食農課程,好玩又有美食,
重點是每天還有兩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,這麼好康的營隊要到哪裡找呢?

以下訊息,同學們可得看清楚囉!

1、對象資格:內壢國中對農業勞動及飲食實作有興趣之學生,20 人開班/30 人額滿
【小六升國中新生也收喔!】

2、上課日期:7/11(一)~7/14(四),四天,每天 8:30~12:30
3、上課地點:內壢國中家政烹飪教室、食農花園、校外農場。
4、課程:(說明-飲食實作,視食材準備情況進行調整)

(1)食農花園農事勞動
(2)智慧農業認識體驗
(3)跨域食農科普閱讀
(4)食農飲食實作:無麩質手工米餅乾、食農蔬菜三明治、食農米披薩、米馬芬、食農花園蔥油餅、飲料調製

5、7/14(四)食農校外教學-農場參觀與體驗

6、師資:授課-黃靜宜老師;行政協助-詹青艷老師。(03-4522494*311)
7、費用:本營隊共四天課程,每人費用新台幣 500 元整(多退少補)。
8、報名:名額 20-30 名,如報名人數超過,依報名動機篩選。

費用請連同報名表於 6/30(四)放學前繳至學務處衛生組詹組長
新生可先來電登記報名:)

也可以直接點選下面表單,完成報名!
https://forms.gle/D6oTnwqCDhabkcST7

9、裝備:請穿著學校運動服,攜帶保鮮盒、水壺與簡單文具。
10、預期:學員能實際進行農事勞動工作,認識食物原本的樣子。學習飲食製作,提升學員自製飲食的能力。
11、若未開班,全額退還。課程併有環境整理,每天核發 2H 志工服務時數!

等你來喔!